吋土吋金。吋鐵吋心
吋土吋金。吋鐵吋心
從轉型以來,遇到不少困難與挫折,從決定改變試種到實際改裝園區作業上,我們不敢貿然執行,整整籌備了兩年多的時間,要如何壓低成本、但卻擁有最好的成果與栽種方式及介質,我們有過爭執、遇過騙子,跌倒了再爬起來,花了許多的時間,而農業是個封閉的產業,更讓我們在尋找廠商時碰了一鼻子灰。
吋土吋金,我們栽種的介質取得不易,採用遠從德國北部而來的黑泥煤如牛奶般健康純淨,更有天然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是沒有一個農民願意嘗試及花費的成本,他的介質更超越了有機標準。
吋鐵吋心,很謝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們10多年的感情真不是蓋的,在我們急需人力時,捨棄連假的美好時光來我們蕃茄田作苦力,管子一根一根的插、破皮流血,泥煤一包一包的搬和補,汗一片一片的流,脫到僅剩一件內褲也在所不惜。
點點吋吋累積而成的感動與感謝,謝謝你們,相信你們可以心領神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