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18日
大哥來電說;爸爸復健需穿鞋子,於是我去樓下鞋店買了一雙舒適平底鞋。
下午5點多謝先生前來,大哥、小弟、我都在, 謝先生了解車禍始末,要我們對肇事者提告訴刑事附帶民事賠償,要我們將所有醫療和花費的收據備齊,以及現場圖和責任判別表、照片,都是證據為憑, 謝先生不知是怎樣?信心滿滿要我們相信他,還說遇到他,就好像遇到貴人,後來我們也和他正式簽約申請外勞。謝先生說:請看護最怕請到非法的,要不就是靠行業務,要我們別那麼怕,請看護是會有一些問題,但沒那麼恐怖, 謝先生說想太多了,請個外勞不僅照顧病人,而且還幫你做家事,就好像多了一個幫手一樣,我們放下疑問,決定申請外勞,也付了1萬元手續費, 謝先生還介紹了TCELL要給爸爸吃,聽說對爸爸的腸胃有幫助,礙於爸爸現在都在滲便和插尿管,所以想試試看,看能不能比較好排便,大概進行到7點20分, 謝先生有事先行離開。
大哥說鞋子套不進去,又將鞋子拿來回換。大哥說爸爸胃出血,是看護反抽時發現的,於是叫護士進來看。媽媽看到爸爸整天都是很暴動、暴躁,覺得不太對勁告訴護士趕緊來看,胃有出血,又性情極不穩,於是護士進來要打點滴,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哥再套上鞋子是剛剛好,可是怕爸爸有時因打點滴,腳會有點水腫,所以很難去換算要穿幾號的鞋。晚上媽媽打來說;看護在星期三晚上10點多請假回家,當時有請人代班,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多才回長庚,乍聽之下覺得很離譜,我不是不能體諒,只是沒有事先說;要怎樣就怎樣,大哥的意思是;爸爸也沒什麼事,就給她請假,反正她也有請人代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