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南】205巷 咖啡 紙火鍋 (2009-08-20)
本人突然的發現 八月份我好像吃很多吃很大 整理照片時才知道有和專科同學來205巷聚會
啊文到現在才要寫 真的很瞎 不過原諒我 我很忙溜 哈哈哈
這間位於崇善路靠近崇學路口 巷子內的火鍋店 已經不知來過幾次
從好多年前有想要吃火鍋都會想到這間 招牌就是紙火鍋但 每次來我都沒點 
我嫌它麻煩 因要不斷的加湯以防止紙乾掉 還是愛吃鍋 其那個烏龍麵 
看起來很像小說的書 其實是店家的菜單 很特別 裡頭還可以讓客人留言
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一項 專賣火?
點了味噌口味的火鍋 也換了烏龍麵
就是愛這個烏龍麵 QQ滴 端出來時本來就熟 可直接吃 沾著店家特殊的醬 很好吃?
火鍋料也挺多的 又是吃飽飽飽的
這天承芳帶著小兒子一起來吃飯 弟弟好安靜又害羞 快把我們逗笑了
同學NaNa 水哦 跟她們也都好久不見 今天靜宜缺席了
安妮啊 妳那時臉怎麼那麼腫啊 噗 (腳落畫圈圈)
厚 不管啦 要來去運動啦 抖抖抖店家資訊205巷咖啡、紙火鍋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電話:06-3369963

 

.
arrow
arrow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