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精采~ 三立門口渡過七夕情人節~ 不看可惜!!
哈哈~~小彥子 講古時間又到啦~~
這篇超精采不看可惜  快喔快喔!!
噹噹噹~~(怎麼又是敲鑼聲)
= =
不然改個打鼓聲好了
咚咚咚~~~
掌聲+歡呼聲  ~嘩~
既然大家那麼捧場 好~我要講了
咳咳~翹著二郎腿  摸著山羊鬍 
喝一口茶先
摺扇輕輕揮動著
嗯~
.........
.........
口~~呼~口~~呼~
( = = a .................)
"睡著"
喂~~別鬧了  給我起來
喔喔~~拍謝拍謝
擦擦口水
(很拖戲喔~)
哈哈哈~~台灣連續劇的風格
好了
我真的要講了 大家要洗耳恭聽喔!!
(好~我知道 洗耳朵 躬著身體聽麻~ )
(哈~苦笑)
不用那麼辛苦啦~
我真的要講了
話說今天颱風天 
超冷的一天
外面風大雨大
也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跟小達約在三立電視台門口等
帶著心愛的禮物要給最親愛的
小小瑜然後.......然後........
....................................
....................................
....................................
....................................
....................................
....................................
(快說鴨??)
就................................
...................................
...................................
...................................
(啊吼~ 你是說不說啦?)
啊~就...........................
...................................
(不講走人)
唉呦~我講 不可以打我喔!
(快啦!! 想扁人棍子拿來)
ㄏㄚˊ 好~我講我講
我真的要講了
(快啦~)
就跟三立警衛先生對看8小時又20分鐘
然後回家
( @@ ....你們沒堵到瑜喔!)
有鴨~在三立門口的水池撈魚
水池很大一隻十元要不要
(那裡最好有魚  那禮物哩??)
喔~就交給超親切又和藹的三立警衛先生
代為轉交到三立櫃檯  再麻煩由三立櫃檯轉交給
紅橘子公司櫃檯 再由紅橘子櫃檯轉交給小小瑜 (好饒舌鴨!)
是不是這樣不清楚
(禮物你交給警衛你不清楚??)
我是說  三立櫃台有沒有交給紅橘子不清楚
(喔~)
( = = 無聊走人 還精采哩 一點都不精采  騙人退錢退錢 )
別這樣麻!!
小的就靠這過生活了  上有老母 下有弟弟妹妹
一家二十餘口要生活呢  ?(含淚啜泣)
(老梗不講不氣 一講完給我打~)
@#O&* ............
此畫面太過血腥  小孩子請勿觀看
(走人 給你一點教訓  下次在騙人試試看)
嗚嗚嗚..... 痛....
小. . ...彥. .....子.... 講古... 唰~
看大夫去... 痛痛
劇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