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誇張 政府祭打房政策
都會區房價不斷飆高,許多民眾感嘆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國民黨
籍立委就跳出來說,高房價是民怨之首,如果這次不能好好解決,勢必會影響到年底立委,和明年的總統大選。不過無殼蝸牛聯盟還是認為,政府這次的打房政策宣示意味比較濃。
都會區房屋建案推陳出新,價格卻也飆上天,民眾高攀不起,覺得很怨嘆。熱錢湧進亞洲,炒出高房價,包括泰國、中國、香港、韓國和印尼等國家從去年11月開始,陸續推出打房政策,鄰近的新加坡也在今年1月降低房貸
成數,提高印花稅率,最高至16%,這回馬政府仿效新加坡,對打房再下猛藥,國民黨立委認為時機正好。
馬政府挑選舉前的敏感時刻又喊打房,但無殼蝸牛聯盟認為宣示意味比較濃。民怨之首的高房價議題,勢必成為國民黨年底與明年總統大選的絆腳石,也難怪馬總統急著親自操刀,挽回民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