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運的第一次搶票,比以往來的更早一些。猶自記得之前鐵老大宣佈搶票時間提前至60天的激動心情,如今,進入12月,眼看就真到了該搶票的日子,卻有些惴惴不安。票就在那裡,能不能搶上卻是個難題,其實搶票不光是運氣問題,更是技術問題,“姿勢”要對。近日,搜狗瀏覽器搶票4.0上線,其中,“搶票B計劃”功能可以在用戶搶“第一目標”的同時,智能篩選推薦其他車次及火車票以及中轉票、過路票,為用戶節省了操作時間,為大家春運回家提供雙保險。
  每逢春運,為增加搶票成功率,一人搶票全家動員,親朋好友各司其職,搶高鐵、動車、特快、普快、臨客……這次不用那麼麻煩,搜狗瀏覽器搶票4.0“搶票B計劃”可以頂替所有親朋好友,你只需要輸入一次車票信息,搜狗瀏覽器就能在後臺根據首選信息進行智能篩選、過濾,自動檢索並且推薦給你其他有票的車次和坐席,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點擊購買,就能方便的搶到“備選”的車票了。
  搜狗瀏覽器搶票4.0中的“搶票B計劃”功能,在為我們刷票的同時就會根據我們的需求在下方提供“備選”信息,簡單說就是,在你進入刷票環節後,搜狗瀏覽器可以智能的根據車次、座次、目的地,推薦其他乘車方案,相當於同時搶到了多張火車票。
  不僅如此,通過搜狗瀏覽器“搶票B計劃”的跨站搶票功能還可以購買中轉票和過路票。據瞭解,過路票並不是官方的票種,而是充滿“群眾智慧”的民間買票方式。例如,用戶想購買北京—上海的火車票,但因為車票緊俏,並不好買。這時搜狗瀏覽器就會智能推薦用戶購買北京—上海車次途經城市車票,如先購買到南京的車票,上車後補南京到上海的票。雖然多花一些錢,但是能夠確保順利回家。
  春運大戰即將上演,“搶票”必定要成為12月的主題,相信搜狗瀏覽器“搶票B計劃”可以讓大家的回家之路有更多選擇。此外,在新版的搜狗瀏覽器中還具有“一鍵約票”和“雙模加速”功能,搜狗希望通過自己多年在搶票領域的技術優勢,最大程度提升用戶搶票的成功率。通過“一鍵約票”功能,用戶無需像以前那樣時時刻刻守在電腦前,或者盯著手機不停刷,填寫相應預約信息後,搜狗將在當次火車票開售時,全自動並且可以離線為用戶搶票。
  在幾億購票大軍中搶購到回家的車票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用搜狗瀏覽器搶票回家,你就可以這樣任性。是回家還是看別人回家這事還真能由你自己決定!  (原標題:智能搶票B計劃 搜狗瀏覽器為回家提供更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