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悉尼7月12日電在目前相對較低的澳元價格、正在恢復中的全球經濟的形勢下,澳大利亞與面向中國等亞洲國家市場的航空公司、旅游公司合作,促進了澳旅游業持續發展。據此,澳統計局最新數據也顯示,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來澳旅游人數增長了11.3%。
  統計顯示,澳大利亞去年面向海外公眾度假的旅游人數保持了4.2%增長勢頭,5月來澳的短期游客數量增幅達0.7%,此前的3月和4月份的增幅分別為0.9%和0.8%。來自新西蘭、美國和新加坡等國的入境游客也穩定增長。
  亞洲游客數量的大幅增加,促進了澳旅游市場進入複蘇階段,特別是迅速增長的中國游客對澳旅游業的發展無疑是一個重要客源,中國是澳大利亞最有價值和增長最快的市場。澳大利亞旅游局負責人奧蘇利文表示,澳在對亞洲市場開展的旅游營銷計劃取得了很好的收益,尤其是體現在中國日益壯大的中產階層方面。繼續開發中國游客市場很有潛力,目前年來澳中國游客已經突破70萬人。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旅游局與中國的航空公司、旅游公司合作拓展澳游客市場,並與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城市展開合作,推廣旅游產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展現了很好的前景。(完)  (原標題:澳大利亞旅游業加快複蘇 中國來澳游客為主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