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9日電 綜合消息,韓國軍方相關人士9日透露,日美韓三國將在韓國濟州島南部海域舉行聯合搜救演習。美核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也將參與此次演習。
  據悉,此次演習將從7月21日開始,演習為期兩天。7月11日,喬治·華盛頓號將駛入釜山港。此外,美軍將出動3艘水面艦艇、1架航空機。韓國將出動2艘水面艦艇、1架航空機;日本方面將出動1搜水面艦艇、1架航空機。
  日美韓三國於2013年10月,也在韓國南部海域實施過類似演習。美核動力航母也參與了演習。而此次是安倍內閣作出解禁集體自衛權的內閣決議後的首次演習,因此備受外界關註。
  韓國軍方聯合參謀本部的相關人士表示,“不是軍事戰術演習,只是人道主義的救援訓練,也是韓美日每年的例行聯合演習。”  (原標題:韓美日將展開聯合搜救演習 美核動力航母將參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