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 通訊員戴亮)“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中國人推崇的治學成才之道。昨日從楚才競賽委員會獲悉,今年暑假,楚才採風團將帶領中小學生深切體驗這一中華文化的精髓。
  楚才採風團由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楚才競賽委員會主辦,楚才名師帶隊,楚才狀元同行。在一周左右時間里,團員們將一邊旅行,一邊學習、交流,既增廣見聞、陶冶身心,又學有所獲。團員們游學期間的成果將在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所屬媒體上發表,或選入《楚才系列叢書》。
  楚才採風團內容設計結合中小學語文課本,以“親歷、引導、創作、提升”為主題。首期開設5條主題線路,分別是體驗之旅——景德鎮、婺源;獵奇之旅——沙坡頭;成長之旅——貴州苗寨;國學之旅——孔子故里;歷史之旅——西安、陝北。游學期間,所有團隊均配備“三導師”——文化老師、旅行導師、服務領隊,確保行程質量和學習效果。
  據悉,楚才採風團將於7月中旬集結出發。具體行程及採風團課程信息可登錄楚才網(chucai.cjn.cn)查詢,或撥打電話59709510咨詢楚才辦。  (原標題:楚才採風團 邀中小學生暑假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