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情變崩潰痛哭,蹲在地上打電話痛罵男友。(圖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近期抗議活動邁入第10天。日前有網友稱,有女學生在現場發現男友出軌,崩潰痛哭;過程被一名網友拍下上傳,引髮網友熱烈轉載。
  一家知名社交網站近來都被服貿議題“洗板”,除了掀起一股“互刪好友潮”,網友惡搞創意持續延燒。有網友把馬英九、江宜樺、邱毅、蕭家淇大頭照移花接木到F4上,取名馬卡茸、瞎餅樺、秋意蕉、太陽淇,成為臺灣政壇新F4,笑翻網友。
  也有網友上傳文章稱,不少學生因朝夕相處成為情侶,但也有女學生在抗議現場發現男友出軌,對象還是自己的好姐妹;女學生崩潰痛哭,蹲在地上打電話痛罵男友過程全被一名網友拍下上傳到網絡,引髮網友熱烈轉載。有網友直呼太寫實了,安慰她下一個男友會更好。  (原標題:臺灣學生借抗議活動談情 男友出軌女生崩潰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