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馬媛)沒有停車標誌,也沒有劃車位,新街口電影院門口的小巷子變成了“停車場”,附近商店的老闆按照每小時結婚2元的“標準”收費,被市民指為黑停車場。對此,城管部門表示將前往調查。
  昨天下午,記者開車來到新街口電影院的小巷子化療飲食里,路右側停著10餘輛私家車。記者剛剛把車停入其中一個車位,對面小商店里的一名中年女子一路小跑過來,“一小時2塊,不滿一小時1塊。”說著從一個自製的小本子上撕下一頁紙寫上停車時間,隨手夾在了雨刷器上。
  記者看到,這條巷子里既沒有停車標誌,地上也沒有停車的白線,中年女子更沒有穿制服。半個小時後記者又回到車裡,中年女子立刻跑了過來核對時間後向記者要了一元錢,當記者問:“不到一小時為什麼還收錢”中租辦公室年女子立刻提高了嗓門說:“二環別的地方都是三四十塊一小時,收你一塊錢還多啊”
  記者又問“室內裝潢您有證件嗎”中年女子支支吾吾地說:“就一元錢,不想給你就走吧。”轉身就離開了。
  “她是那商店的老闆,在這收停車費有好幾年了。”電影院門口的保安告訴記者,她不是每輛車都收,有時收有時不收,經常澎湖民宿會有車主因為懷疑這是假停車位跟她爭吵,她爭辯幾句見收不到錢就離開了。保安還告訴記者,“這裡每天來來往往有百來輛車,她一小時收兩塊,估計一天也能收個幾百塊錢。”
  今天上午記者撥打了96310城管熱線進行投訴,接線員問清情況後表示會儘快派執法人員前去調查,若情況屬實執法人員會進行處理。記者又撥通了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的熱線電話,工作人員也給了同樣的回覆,並表示一旦調查出結果會立即通知記者。  (原標題:巷內藏“車位” 商店老闆來收費 位於新街口電影院旁 被指是黑停車場 城管表示將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