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彭小萍、通訊員鄂組軒)昨日,我省召開黨校系統學習研究宣傳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樓陽生強調,全省各級黨校要充分發揮主陣地、主心骨、主渠道作用,推進習總書記講話精神進課堂、進教材、進學員頭腦,掀起學習熱潮。
  今年秋季,省委黨校圍繞習總書記關於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等系列重要講話,系統設置15個教學專題,組織校內骨幹教師,外請領導、專家宣講。會後,各級黨校調整教學佈局,使習總書記講話精神貫穿教學培訓全過程。
  樓陽生指出,學習研究宣傳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黨校系統要在理論武裝上下功夫,註重追根溯源,抓好課堂延伸,將宣講會送到基層幹部群眾身邊;要在黨性教育上下功夫,強化理想信念教育,補共產黨人精神上的“鈣”,強化政治紀律教育,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強化宗旨意識教育,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反思“四風”問題產生的深層原因;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通過理論武裝和黨性教育解決“靠得住”的問題,通過知識能力培訓讓各級黨員幹部“有本事”。
  (原標題: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