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走-竹子湖
中正山登山步道
雖然是累了點
但慢慢走的話
身體仍可負荷
為了等在盡頭的海竽花田
Lily奮力爬升
果然
皇天還是不負苦心人
讓我看到海竽綻放嬌顏
為了上傳順利
及拍攝環境考量
最近幾次
調高iso值
降低畫素及解晰度
雖然相機的接受度提高了
但成像品質
總是讓Lily有那麼一點缺憾
看來
我還要學習的事真的太多了
沒有冒然跳進DSLR的錢坑裏人妻的理性智慧仍是在的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防部長陳肇敏;要送"廚餘"給窮人吃
笨台灣島民阿
妳們被當成"窮人"
只是拿個3600摳;妳們就爽歪歪
現在還被當成"豬"
因為
只有豬;才吃"ㄆㄨㄣ"
叩謝馬恩
抱個馬腿
吃點馬屎
喝個馬尿
(附註)
台灣島民再繼續"沉默"繼續"忍讓"繼續"不關我事"
明天
你家娘們和女兒
被狗黨拐了擄了"女女女"了
別怪我沒說
或者
你家男人和你家壯丁
被"巧克力"了
不關我事喔

98.3.10以下文章取自"蘇多之家"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falinesu47/ 2009/03/10 /29229
送"廚餘"給窮人吃
在「白蛇傳」中,白蛇精到城裡唯一的一口井下毒,滿城中毒的人到她同居人許仙開的藥鋪去買解藥,終於得救,於是奉上大把冤枉錢之餘,還跪地叩頭,感謝許仙的菩薩心腸。殊不知下毒與賣解藥的是同一夥。
馬英九執政後,經濟嚴重衰退,失業人口激增,把台灣弄得像是人間煉獄,然後一轉身卻現出一副慈眉善目的莊嚴法相,要大官們效法觀音菩薩的「聞聲救苦」,眾將官領旨稱是,「菩薩心腸」、「聞聲救苦」不離口,頓時一個個修成正果,成了大菩薩。
讓人民掉入痛苦深淵的是馬團隊,宣稱擁有解藥,要來聞聲救苦的也是同樣這批人。馬政府賣力演出的這齣「觀音菩薩聞聲救苦」戲碼,簡直就是「白蛇精放毒」的復刻版。換言之,大官們自以為是菩薩,但在人民的心目中,他們毋寧更像是害人的妖精。
這些馬家菩薩經常口出驚人之語,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才剛為政務官叫屈,說什麼做事多,領的薪水少,簡直是人間菩薩。國防部長陳肇敏的菩薩心腸更是無人可比,當立委建議國軍把吃不完的飯菜送給營區附近的貧戶時,竟然答說,「會回去研究把廚餘給貧困同胞食用的問題」。
這種國防部長在擔負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之餘,還能關心貧苦百姓,不忍心把廚餘倒掉,要送給窮人吃。這種菩薩心腸真的沒人可以比。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高考竟要考中國憲法
98.3.10台灣高考
考"中國憲法"
立委可查
個人資料
變身"調查局"
國際煤價降了72%
台電說"沒有降價空間"
馬的
繼續混帳
台灣人
繼續瞎眼
跳海之期
已經
不遠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速器出沒地點
國一道【中山高】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前有 ★ 表示 laser 測速系統較常出現地點】 
南下路段
.3~7 Km (八堵至五堵交流道).15~16 Km (五汐高架路段)★.20~21 Km (五汐高架路段)★.23~24 Km (五汐高架路段).28~31 Km (五汐高架路段)★.30 Km (平面車道五股交流道前).32 Km (平面車道過交流道出口).46~47 Km (林口交流道後斜坡終點).58~60 Km (中壢戰備跑道起點.72~74 Km (楊梅收費站後).76~78 Km (楊梅至湖口路段).85~86 Km (湖口休息站前)★.134~135 Km (公館交流道後)★.138~142 Km (公館交流道後)★.146~147 Km (公館至三義路段).152~154 Km (三義交流道過後斜坡).157~158 Km (泰安休息站附近).171~174 Km (中清交流道前)★.190~191 Km (王田交流道後).204~207 Km (員林戰備跑道).211~212 Km (員林交流道後).224~225 Km (中沙大橋前).228~229 Km (西螺休息站).236~238 Km (西螺至斗南交流道).244~245 Km (斗南收費站前).248~249 Km (斗南收費站後).257~260 Km (嘉義戰備跑道).270~271 Km (水上交流道)★.273~275 Km (水上交流道後)★.286~287 Km (新營休息站後).295~298 Km (戰備跑道).305~306 Km (麻豆交流道後).310~311 Km (麻豆交流道後).326~327 Km (臺南交流道前).360~363 Km (鼎金交流道系統附近)

北上路段
.5~7 Km (五堵交流道附近).22~23 Km (五汐高架路段)★.25.5 Km (五汐高架路段).28~31 Km (平面及五汐高架路段)★.29~30 Km (平面車道五股交流道後)★.32 Km (平面車道交流道入口前).34~34.5 Km (高速公路警察局前).38.5 Km (林口交流道過後斜坡).55~56 Km (中壢休息站).73~74 Km (楊梅收費站前).76~78 Km (湖口至楊梅路段).88~89 Km (竹北交流道後)★.113~117 Km (造橋收費站後)★.134~135 Km (公館交流道前)★.138~142 Km (公館交流道前).146~147 Km (三義至公館路段).157~158 Km (泰安休息站附近).174~176 Km (中清交流道前)★.187.5 Km (王田交流道後).190~191 Km (王田交流道前).204~207 Km (員林戰備跑道).215~216 Km (員林收費站後).224~226 Km (中沙大橋後).228~229 Km (西螺休息站).236~238 Km (斗南至西螺交流道).244~245 Km (斗南收費站後)★.257~260 Km (嘉義戰備跑道)★.273~275 Km (水上交流道前)★.277~278 Km (新營收費站後).286~287 Km (新營休息站前).295~298 Km (戰備跑道).305~306 Km (麻豆交流道前).316~317 Km (新化交流道系統).354~355 Km (楠梓旗山交流道後).360~363 Km (鼎金交流道系統附近)

國一道【中山高】固定式測速系統設置地點【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實施擴寬工程, 部分系統已經拆除】北上方向
. 終點->高雄 369.5 公里 . 楠梓->岡山 354.3 公里 . 岡山->台南 342.8 公里 . 岡山->台南 330.6 公里 . 台南->永康 323 公里 . 永康->麻豆 310.3 公里 . 麻豆->新營 291.6 公里 . 新營->嘉義 276.3 公里 . 新營->嘉義 267.3 公里 . 嘉義->斗南 255.5 公里 . 嘉義->斗南 243.8 公里 . 斗南->員林 225.6 公里. 斗南->員林 216.5 公里. 員林->彰化 202.3 公里. 彰化->王田 192 公里. 王田->台中 181.6 公里. 大雅->豐原 171.1 公里. 豐原->苗栗 148.7 公里. 豐原->苗栗 140.2 公里. 豐原->苗栗 134.6 公里. 苗栗->頭份 124.3 公里. 頭份->新竹 104.8 公里. 新竹->楊梅 93.3 公里. 幼獅->中壢 63.7 公里. 內壢->機場 53.5 公里. 林口->三重 37.3 公里. 內湖->汐止 14.1 公里. 基隆中興隧道出口

南下方向
. 內湖->圓山 21.2 公里 . 林口->桃園 45.9 公里. 機場->內壢 54.2 公里. 幼獅->楊梅 68.1 公里. 楊梅->新竹 82.4 公里 . 新竹->頭份 102.4 公里. 頭份->苗栗 112.5 公里. 頭份->苗栗 128.4 公里. 苗栗->豐原 134.1 公里. 苗栗->豐原 146.3 公里. 苗栗->豐原 166.2 公里. 王田->彰化 193.9 公里 . 彰化->員林 202.4 公里 . 員林->斗南 215.4 公里. 員林->斗南 221.8 公里. 員林->斗南 234 公里. 斗南->嘉義 242.4 公里. 斗南->嘉義 253.9 公里. 嘉義->新營 275.8 公里. 新營->麻豆 290.2 公里. 新營->麻豆 300.1 公里. 麻豆->永康 309.1 公里. 永康->台南 321.9 公里. 台南->岡山 335.7 公里. 岡山->楠梓 350.8 公里. 楠梓->高雄 361.3 公里 . 高雄->終點 369 公里
國二道【桃園機場內環線】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1999/08/20 修訂】 .0 Km  (機場入口加油站附近) .3~4 Km (接近大園交流道) .11 Km  (西向桃園交流道) .18 Km  (八德交流道)
國二道【桃園機場內環線】固定式測速系統設置地點【1999/07/30 修訂】 . 中山高->機場 1.7 公里. 中山高->機場 4.3 公里. 機場->中山高 1.7 公里
國三道【北二高、南二高】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前有★表示 laser 測速系統較常出現地點】
★.15 Km   (南港交流道附近).17 Km   (北上福德隧道出口後)★.25 Km   (南下景美隧道出口後).31 Km   (景美交流道).36 Km   (北上中和交流道)★.43~44 Km (土城交流道附近)★.48~49 Km (三鶯交流道附近)★.52~55 Km (內環線交流道系統附近)★.58 Km   (南下過鶯歌交流道系統)★.67~68 Km (龍潭交流道附近)★74~79 K  (龍潭收費站後到關西交流道路段).82~83 Km (南下過關西交流道下坡)★.87~88 Km (南下近芎林交流道下坡).90~91 Km (芎林竹東交流道)★.95~97 Km (南下車道停車場附近、雙向)★.100 Km  (南下新竹交流到系統附近)★.105~106Km (南下靠近香山交流道前)
.351~353 Km (新化交流道往南停車場附近).354 Km   (新化至關廟路段).359~362 Km (關廟交流道往南).367~369 Km (田寮交流道往北附近路段).374 Km   (收費站附近).386 Km (斜張橋北端橋頭附近下坡路段).388~390 Km (斜張橋南端橋頭至九如交流道附近)
國三甲道【台北連絡道】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前有★表示 laser 測速系統較常出現地點】  ★.3.5Km   (木柵路交流道)
國八道【南二高台南環線】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2000/03/01 修訂】 . 7~8 Km  (東向). 9~11 Km  (雙向)
國八道【南二高台南環線】固定式測速系統設置地點【2000/03/01 修訂】 國八道台南端新架設測速/闖紅燈照相系統. 0.7 Km 【雙向】. 4.2 Km 【雙向】
國十道【南二高高雄環線】流動式測速系統出沒地點【前有★表示 laser 測速系統較常出現地點】
. 3~4 Km (西向). 10 Km (西向)★. 16~18 Km. 21 Km (東向)

國道【國一、二、三道】取締未保持車距地點【2000/07/30 修訂】
目前取締未保持行車車距均使用美規 Lti20-20 laser 測速系統於天橋上執勤此項任務,根據此系統測得車輛車速後換算車輛與前車應保持車距,若是車輛未保持行車距或是違規超速依規定處以新台幣三千元罰鍰,若是同時違規超速且未與前車保持行車安全車距則兩案並罰處以新台幣六千元罰緩。高速公路取締未保持車距地點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在經過高速公路天橋下,而且高速公路上畫有十一條白色的距離線,每條距離線相距十公尺。根據交通法規規定:車輛在車速 100km/h 應保持 50m 的距離,80km/h 應保持 40m 距離...依此類推。
另外取締未保持車距時會搭配 V8 將違規過程全程錄影存證供違規駕駛人查看.
國一道中山高速公路 :.64.3 Km (幼獅交流道附近).66.3 Km (幼獅交流道附近).100.2 Km (新竹交流道系統).115.5 Km (造橋收費站附近).134.6 Km (苗栗公館路段).160.8 Km (泰安休息站附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不單會有快樂也一定會有痛苦
生活不單會有快樂 也一定會有痛苦 

事情不單會有成功 也一定會有失敗性格不單會有圓滿 也一定會有缺陷 

戀愛不單會有甜蜜 也一定會有心酸



有時候  我們等的並不是機會  而是釋懷

選擇不難  難的是   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愛而覺得人生有意義

卻會因為付出許多愛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生活多一點真心



昨天看到兩隻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鬍鬚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以後....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螞蟻心中想著: 隨著宇宙空間的新開拓,我們的體型更加微小了, 什麼時候,還能碰見幾隻可以碰一下觸鬚..打聲招呼,然後對視良久,終於緊緊擁抱的螞蟻?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仍然是那句話——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吋土吋金。吋鐵吋心
吋土吋金。吋鐵吋心
從轉型以來,遇到不少困難與挫折,從決定改變試種到實際改裝園區作業上,我們不敢貿然執行,整整籌備了兩年多的時間,要如何壓低成本、但卻擁有最好的成果與栽種方式及介質,我們有過爭執、遇過騙子,跌倒了再爬起來,花了許多的時間,而農業是個封閉的產業,更讓我們在尋找廠商時碰了一鼻子灰。
吋土吋金,我們栽種的介質取得不易,採用遠從德國北部而來的黑泥煤如牛奶般健康純淨,更有天然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是沒有一個農民願意嘗試及花費的成本,他的介質更超越了有機標準。
吋鐵吋心,很謝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們10多年的感情真不是蓋的,在我們急需人力時,捨棄連假的美好時光來我們蕃茄田作苦力,管子一根一根的插、破皮流血,泥煤一包一包的搬和補,汗一片一片的流,脫到僅剩一件內褲也在所不惜。
點點吋吋累積而成的感動與感謝,謝謝你們,相信你們可以心領神會的。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心栽培。堅持與您分享甜美的果實!
健康、安全、好吃的甜蕃茄&甜蜜瓜的魔法師。
一道菜出色與否,取決於廚師。
蔬菜水果健康與否,取決於農夫。
這些都是您看不見得幕後推手。
我們將原本的低棚溫室拆掉,重新搭建成高棚溫室,也不為了產量密集栽種,為的就是讓他們有更好的生長空間及環境。
我們採用籃耕法,不直接接觸地面,園區環境較乾淨整潔,且可避免土壤性病害蔓延,成本較高通常為休閒觀光農園所使用,除此之外籃耕在養分輸送上也較為有效,能有效維持良好的品質。
我們不惜成本使用德國北部的泥煤,其獨特專利 - 可自動調節水份及PH值,泥煤是栽種甜蕃茄及甜蜜瓜相當重要的介質及根本,我們採用的此種泥煤,不僅乾淨,土內無有害細菌,更可釋放出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滋養我們的蕃茄,讓甜蕃茄能更健康茁壯。
我們選用美國進口有機肥料調和自身研發之營養液混合(內含有益菌)後,即為灌溉養分的好幫手,這也是讓甜蕃茄及甜蜜瓜,健康、安全、好吃的撇步喔!
我們用盡一切的方法,希望給他們健康的環境,避開一切可能讓他們生病的原因,只有天候是我們無法抗拒的,所有的所有都是希望讓吃到甜蕃茄及蜜瓜的朋友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更重要的是享受超越日本水果的甜美滋味。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__☆‵﹍〝貓星出產。〞 家庭教師 - 小隼和小綱吉 〃暖系棕 〞標題圖×1 ‵‵★
壹。帶走、引用請回應。
貳。引用時請一定要到原創作引用噢。
?。如有雷同請告知,我會馬上刪掉。
肆。若發現有抄襲嫌移,一律加黑名單。
伍。貓星版權所有,請勿盜取任何一樣東西。
陸。引用時請正確引用,帶走前請確實回應。
此作品創作&發行人:
* - - - - - - * - - - - - * 
http://img266.imageshack.us/img266/3029/4png52.png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__∥?∥雨夜製作〃Dream×閃耀夢想〃游標10色
【啊雨廢話】
是說,下次可能會改羅密歐與茱麗葉
因為啊雨我最近迷上這卡漫了
尤其是茱麗葉綁馬尾超萌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游標預覽】
《點字預覽》
莓果紅  http://entn.tk/img/1274444587x980622905.ani
香橙橘  http://entn.tk/img/1274444604x980622905.ani
耀眼黃  http://entn.tk/img/1274444648x980622905.ani
深墨綠  http://entn.tk/img/1274444673x980622905.ani
水漾藍  http://entn.tk/img/1274444690x980622905.ani
深海靛  http://entn.tk/img/1274444709x980622905.ani
葡萄紫  http://entn.tk/img/1274444727x980622905.ani
復古棕  http://entn.tk/img/1274444747x980622905.ani
蜜桃紅  http://entn.tk/img/1274450829x980622905.ani
孤寂黑  http://entn.tk/img/1274444792x980622905.ani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SR 125 銀黑金屬光澤防水貼紙!!
版權保護與製作 BY DOG HOUSE 現貨到!!!~歡迎詢問購買~
尺寸 : 約 19.5 CM X 3 CM ( 只有一款 ) 顏色 : 銀黑 , 銀色部份為金屬質感細橫絲線式樣 , 亮面 ( 只有一款 ) 備註 : 完全防水 , 附著力佳 ! 正常使用貼紙耐用度保用2年 , 專業印製 , 不褪色 , 請將車身擦拭乾淨後乾燥情況下貼上較佳~
(一台車份是3張:前面板 , 後左右側車身)

其他問題歡迎詢問 稚豐車業 用心做到最好!!

 

sie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